31 October 2006

2007...是谁的年?

2006不是我的年。凡事不顺。不管是个人的事业,健康和爱情,还是家人的经济状况都有败笔。给算命佬说中了。。。

终于2006快结束了。回头一看,今年真的是空转。尤其在事业上。只拍了一部短片。口袋钱包两空空。

看到砂劳越搞独立电影的一个个东飞西散,真的是。。。难道我们就只这样而已吗?

明年2007。。。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年呢?

不断地有朋友都奉劝我回去KL继续搞独立电影。不要待在这。有时自己也对着环境感到无奈,也想离开,回到我熟悉的KL。。。为何在自个儿家拍电影那么难呢?

没关系吧,就回去KL从新来过。。。真的吗?这是我要的吗?

既然如此当初何必回来呢?现在再回去,不是丢脸问题。而是我的任务还没达到啊。革命尚未成功啊。就这样离开的话,我觉得对不起自己,也无法面对自己。

我的梦想是在我的家乡这片土地上拍摄独立电影。把这里老百姓的生活故事拍出来。如果有一天我成为一个成功的电影导演时,我希望这里是我的起点。

我也想证明当初回来是对的决定。把这些年来在旁边指指点点的那些所谓的亲戚朋友们面前出口闷气。就是咽不下这口气。

我的电影梦想,如今多了分无奈。多了分愤怒。我如果离开的话,我怕我这辈子也都无脸回来了。

那里跌倒那里趴起。

理性来分析,我应该离开。但好死不如赖活着,或者明年是我的年呢。。。

算命佬啊指点迷津啊。。。

我慌了啊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孙先生搞革命也是到处跑到处躲到处打的,最重要的是革命成功,其他原则手段先摆一边吧。

送你活力门总裁的处事原则三条-不执著,怎样有利怎样干;不要被生意事业烦到,因为事业是要为了我们的快乐而作的;当机立断。

David Ngui said...

良言受益
紧记在心
所说甚是
革命未全
绝不罢休
守住岗位
创作时机
星火燎原
指日可待

Anonymous said...

大丈夫可要能缩能伸啊!

Anonymous said...

八字命理不足贵,个性思想转乾坤。

David Ngui said...

我对命理的东西一直都是采取不信态度
但当这一路走来所发生的所有的事
都被算命的说中时
自己心理是非常的不服气
什么理由一个陌生人可以预测
甚至知道我的一切
于是我开始认同相貌学这学问
我认为可能的确是有‘命’这玩意儿
但我偏偏
不认命
也因如此吧
很多人认为我是固执自我封建
但我自己认为
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