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February 2007

不再做个滥好人,想要当个乐坏人



我这29年来,绝对是个人前人后的一个大好人。公事尽责,私事尽心尽力。吃亏永远当做福分,苦水永远自己吞,笑容常挂嘴边,别人的要求绝不说NO,对自己却刻薄要命,心里面的不甘没人了解,外表永远是那个专业,绝不闹情绪,我为人人,大爱博爱的魏永勇。


我应该角逐最佳男演员。


我突然觉得。。。干嘛对自己酱坏呢?


各位啊。。。很累叻这个角色。。。


导演啊。。。喊CUT可以吗?


我要求换角色。。。


我不再做个滥好人了。。。


我想要当个开心的坏人。


READY, CAMERA ROLLING。。。AND。。。AC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