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07

背包,是时候该启程咯



从去年圣诞节到现在,我还没忙完呢。CASE一单接一单。就以目前手头上的工作已经可以让我忙到六月了。忙碌是好事。至少今年有点钱过年,孝顺一下家老两。减肥也已经看到效果了。烂桃花还是不断的延续,但我还是以平常心对待。目前的生活也比较踏实,工作,收入跟去年相比真的是天壤之别。也开始规划了起来一些生活计划。想买什么啊,作什么啊等等的。


稳定,应该是最佳的形容词吧。


就在这时,我的表妹在MSN和我聊天。她之前是个寸步不离家的灰色小女生。在我不断的游说之下,终于她踏出了家门现在在国外工作。她开始变得阳光开朗,乐观了起来。我真的很安慰,至少当初我的鼓励,对他是有正面的影响。她开始告诉我她九月打算到中国大陆旅游等等的计划,我真的是很开心听到。她的世界观已经越来越开阔了。小女生真的长大了。但在我还沾沾自喜的向她报告自己近来的成绩时,本来以为她会题我高兴。


没想到她竟然问我,为何我变了。。。


我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满嘴的旅游啊,自由啊,自助旅行啊等等的。反而都是在谈工作啊什么的。她觉得我已经失去了以前的那股热诚。现在的我越来越像个传统上班族。她的这翻话还真的打醒了我。


我自己仔细的算了一下,最后一次自助旅行已经都快两年了。我的背包好像都起灰尘了。她说得没错。


原来是时候了。


好,我又要自助旅行了。今年年尾之前一定要再次代着背包上路咯。


如果可以,我的目标是。。。


西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