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06

我的《IKIRU》



十二月十二号,我的最新作品CHILDREN OF THE WIND短片会在KL由KELAB SENI FILEM MALAYSIA所举办的一场放映会上映。可惜自己无法亲自出席。加上这几年都没回过KL和老朋友见面,于是自己就很积极叫这些朋友去捧场,至少可以看看我回来SARAWAK这几年的一个成绩。

说着说着,自己也发现这两年来在网上也结交了一些网友,虽然从没见过面或照片,当却都是非常谈的来的网友,而绝大多数也都在KL,于是也请他们去看电影。许多也答应了。

有趣的来了,我顿然发现这场放映会将会有两种不同的人来看我的电影。一种是熟的不能的死党,可是比较少联络。一种是从没见面的网友,可是时常网上交谈。如果到时他们凑巧的聊了起来关于我的事,那该多有趣啊。。。哈哈哈哈
死党会从网友身上得知我最近的近况,网友则从死党上得知我的过去。

就像黑泽明的《IKIRU》里,老人死后的丧礼中,他生前的一些朋友来哀悼,在不经意的情况下,大家交流了起来,开始谈老人生前的事,才发现自己记忆里的老人是与其他人非常不同的。而透过每个人记忆描述,很讽刺的,在他的丧礼上,大家才开始从新认识这位已故的老朋友。

这场电影放映会,会不会是我的《IKIRU》呢。。。哈哈哈哈

MALAYSIAN SHORTS SCREENING
DATE:12 DECEMBER 2006 (TUESDAY)
VENUE:HELP INSTITUT
TIME:8P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will be attending the screening...

Bijoy said...

Nice post, its a really cool blog that you have here, i like the way you present things, keep up the good work, will be back.

Expect more from you...

Warm Regards

Biby Cletus :-

You might enjoy reading this blog :- Ikiru Movie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