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ugust 2006

三声无奈












今年2006
已经八月了
可是在电影创作上
还是交白卷
三月拍了部短片
但合伙人竟然一句没时间
把后期制作无期压后
本来以为只是难产
现在感觉是胎死腹中
无奈

在BARIO拍的长片
已经交给监制
可是到现在一点消息也没
是片拍的太滥?
还是这种原住民的电影不吃香?
监制到今天始终没有给电影任何批评
这倒让我觉得有点恐怖
或许是他不善于表达
还是我的电影根本不值一提?
无奈2

最近刚刚写了份计划书
要在我老家诗巫拍部剧情长片
正要去找资金
福州人真的都是很有钱的
而且我这计划又是以福州文化产业
为故事背景
要个几十千感觉不难
但是在诗巫拍独立电影
对很多有钱人来说
还是会有碰钉子的可能
虽然自己是个福州人
但对诗巫人的眼里
我绝对是个外人
因为一个人也不认识
所以就找了个地方监制
因为他认识有钱人
可能有门路所以找他
我可紧张啦
可他竟然说他最近忙着呢
要等他的SCHEDULE
快过年咯
无奈3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還需要人手幫忙后期制作的話就給我寄封短信吧﹐應該可以幫到你的。

David Ngui said...

你也是搞独立电影的吗?
还是自己组后期制作公司?
有机会当然一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