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07

杨坤 - 我比从前更寂寞



我哭了...

啊。。。好久没哭了。

最近因为在搞着一个MV的CASE,于是临时开始大看MV的DVD来泡佛脚。仔细观察研究其他导演的拍摄以及叙述手法。

到了有一天傍晚,我一个人在公司里在忙这筹备工作,外头下着倾盆大雨。不小心吧看着看着就听到了这首歌。歌手我大概好像在那里看过。是有点印象。头几会听还没觉得什么,这一回听的时候,特别有感觉。

于是我把灯给息了,放下手上的工作,一个人静静地在暗暗的小空间里,仔细的听这首歌。听着听着,就觉得很感动也很好听。于是自己也开始学习哼着唱。大概反复看了五六遍后,就能唱了。
于是我就再REWIND这次就大声投入的唱,哎呀。。。那知唱到副歌的时候,心里深处突然间隐隐的分泌一股好酸好酸的感慨。酸得让我立刻哽咽。我知道要就要哭了。自己还是继续想把歌唱完,可是眼泪已经不听使控的滴了下来。

到了第二段副歌时,我已经唱不下去了。自己已经哭垮了。

好久没哭了。。。

哭得感觉还真好。

眼泪完美了我。

希望大家有机会也听听这首歌。

杨坤的我比从前更寂寞

http://www.biku.com/opus/78302.html

坐在很熟悉的机场
等待为上别的地方 
又换了床熄了灯光 
为何夜里还睡不香  
梦最多的男人最忙 
美梦做了又很紧张 
得到越多折磨越多 
这不是我要的生活 
天没亮我很难过 
拿着电话不知给谁拨 
得到了所谓的太多 
我却比从前越来越寂寞 
梦最多的男人最忙 
美梦做了又很紧张 
得到越多折磨越多 
这不是我要的生活
天没亮为何我这么难过 
我拿着电话不知给谁拨 
得到了所谓的太多 
我却比从前越来越寂寞
我对着镜子里的人发慌 
那简单的我到底那去了 
得到了想要的结果 
我却比从前越来越寂寞
梦最多的男人最忙 
美梦做了又很紧张 
得到越多折磨越多 
我却比从前更寂寞

No comments: